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today is our acquainted day 2010

今天是我和babe认识第一年的第一天的日子..11*7*2010
今天过得超开心..

去年今天我们因为nemo我们才会认识到..

我们去barcelona ..lynx...


今年的今天..

我过得超开心..

今天你来了我家..

我煮meggie mee 给你吃..你说汤淡..还说吃清汤最重要的是汤..

过后在我房间geli我,我又geli你..

弄到我们自己又笑又geli 又累又整身没力..

过后我们去了你爸的花园..

 坐摇篮..摇到我高高,不要放我下来...还让我淋雨..

给我喊到要命 ..

最好笑的是..你头头骗我讲有青蛙吓倒我要死..

结果,你自己真的被青蛙吓倒跑都没有路..哈

过后和你的第二个家庭吃饭..那里东西满好吃..

去吃饭路中,我在车

不小心弄断我的眼镜..

一直赖你"谁叫你放在我椅子"..叫你买回给我..

当你一看,cheh..

可以黏回 的..你还说我不怪的没有什么出声拉..

我就跟你笑笑..哈

回家路上,有一段路你开着窗后面的没有关完..

丑牛粪的味道都跑完进来了..

结果你还要关窗..

我还特地开回..

我们两个按着鼻子不要呼吸..

你是用衣服,我是用我的化妆包..想到都好笑..

到我家外面,我要你在车陪我..

抱抱..谈下天..

你还问我如果你没钱我还会和你一起吗?

我说会 ....

 过后D经过停在你车旁..

当时我们.....XP

我说要GOUGOU ..

你说你现在没什么钱......

 就问我要狗还是手表?/

我说两个都要..哈 

你送我回家..叫我帮你粘电话..

还帮我改名叫故意小姐...xp

 宝贝你努力一点存钱啦..加油加油^^

 当才我回家时,我们打了沟沟哦..

 

等下去看最后一场球..西班牙加油..

当才我回家时,我们打了沟沟哦..

不要忘记我们等下的约定..

 

等下见咯..my babe ...







1 条评论:

  1. 比比n.n
    开心你现在很幸福^.^
    我们一起幸福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