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16"7"10 1st day dar house n Ipoh trip wif sim

melaka trip wif our 1st year sary**

3day2night
1stday
在babe家过也..
今天P...
B~S 来学校载我和T
我和muii在cafe外面等了差不多1小时,他们才到..
过后去你家陪你睡觉,你还睡迟了。拖到2点才去做工。

2.30pm 我陪sim去ipoh拿完东西
就去买面包鸡和kampar土产:)
回到babe office大概9点多吧。
看倒你躺在office 的sofa 睡觉
在你睡觉时,我亲了你一下。
好像被你爸看到了哦。^^

11.30pm
你和sim打2人麻将
想到都好笑
5"0    他真sui..
过了不久,很多人来到你office
又麻将,又轮P又赌Q又栋lunky
看你玩到那么开心
所以我&muii驾你车回家拿鞋..

4.30
回到你office
赶着弄要在第二天送你的相册。
尽然被我看到。
本来打算撕烂送你的相册。
幸亏冷静到。不然..

过后我冲凉出来在你房换穿完衣..
你就进来问我"babe做莫你"..
我告诉你"没有东西啊"
过后我说很累要睡了,你就在床抱着我说,
和她真的没有东西le..
tam下我,讲你是爱我的..
我们好象就这样睡着了

6Am only sl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