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开心,好笑又有趣的事

今天凌晨做了一件好笑又有趣的事*

好久都没有那么开心了。。
本来打算和lgh和kck一起去海边。。
可是没去到。。
所以我们就上了小云顶。。
在那里看风景*吹下风*拍照。。
我最爱小云顶的风景。。
因为那里让我可以看到我喜欢的景色。。
那里静静的*也可以看到星星。。
那里真的好舒服*
大概1点半我们越了SIew喝茶。。
一谈就谈到3点多*才回家。。
载kck回家的路途。。
我们看到5只小狗。。好可爱哦。。
所以kck就把其中一只抓上车。。
它真的蛮可爱。。
抓上车还没过几分钟。。
lgh和kck就想把他丢回他下车。。
因为我们都不要。。
觉得他很可怜下。。
最后还是我要了。。
他在车串来串去
结果串到lgh架车的
害到lgh打不到bret
哈哈。。
他的身上好多kutu哦。。
所以就来我家帮它冲凉。。
我们3个真的手忙脚乱。。
真的好多kutu哦。。
觉得它好象没有冲过凉。。
帮它冲凉不知不觉就到早上5点多了。。
冲完后它阵身都在发斗。。
可是还是有几只kutu。。
明天lgh再拿kutu药水帮他洗过。。
帮它准备了一个笼子。。
我们找不到狗饼
所以就给他吃月饼和一点水。。
我们都阵身感觉痒痒。。
所以他们就回家了。。
这是我说有趣的事。。
哈哈。。
我真的很怕有kutu跳到我的头发。。
所以就洗里2次头。。
明天在用kutu洗发水洗多一次。。
只怕万一有就惨了。。
让我害怕到不敢睡在我的床。。
我也不打算睡了。。
想想下不知不觉就在这几个小时里我抽了10多支。。。

真的是伤身..
反正等下早上9点要去OFFICE做工。。
还有2个小时个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无聊。。

                                                                     小云顶照照

 
NAKIYO&LGH


KCK,LGH,NAKIYO

NAKIYO,LGH,KCK

1 条评论:

  1. link eu ed..^_______^
    if free come visit my blog...
    http://suiluii-rica.blogspot.com

    回复删除